English

联想网络产品可使上网速度提高10倍

2000-03-25 来源:光明日报 刘路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当前,网民们抱怨最多的是上网速度太慢。今天,联想发布了iCache高速缓存产品,可以让用户的上网速度提高10倍左右。

我国网民已达890多万,投入运行的网站达15000多个,人们对因特网的需求越来越高。上网速度慢已成为制约网络和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提高网络速度的最有效方法是拓宽网络带宽,但需要庞大的资金投入,短期内难以实现。

联想的iCache是在现有带宽资源的情况下利用高速缓存技术来提高用户的上网速度。它可以有效地将任何通用的Web服务器的容量提高10倍,从而提高用户上网的效率,降低用户的上网费用;同时也可以使网络服务商可以部署高性能、内容丰富的Web页面,为网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